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卷积神经网络输出分类数与训练准确率的关系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25 09:56

小弟用一个简单的两层CNN做一个一维数据的分类问题,发现当分类数不大时,准确率很高,当增加输出的分类数时,准确率变得很低,甚至出现loss不下降的问题,不知道原因出在哪里?还望大神来指点一下,感激不尽。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集没做好,自己失误了

这这这不合适吧 | 初学一级 |园豆:186 | 2019-11-25 09:52
其他回答(1)
0

你是不是损失函数写错了什么的,贴个代码?

收获园豆:20
杨宇的爸爸 | 园豆:595 (小虾三级) | 2019-11-25 09:48

是我增加数据集时数据没做好。。。是自己的失误。。

支持(0) 反对(0) 这这这不合适吧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9-11-25 09: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