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解决 Cannot find module 'node-sass'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2-03 12:58

今天用vue-cli的default模版快速初始化了一个项目,然后github拉了一段vue代码,准备研究一下,没想到编译到时候遇到这个报错2

Tim的2号粉丝的主页 Tim的2号粉丝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9-11-27 16:25

好的呢

hellotim 6个月前

@hellotim 感谢您的

Tim的2号粉丝 6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ode-sass包需要静态编译才可以使用,推荐你先使用dart-sass包替换掉。

收获园豆:20
hellotim | 小虾三级 |园豆:1489 | 2019-11-30 11:57

感谢您的建议,我觉得是可行的。

Tim的2号粉丝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9-11-30 11:59

@Tim的2号粉丝 不客气,记得结贴,赏我一些圆豆哦!

hellotim | 园豆:1489 (小虾三级) | 2019-11-30 12:00
其他回答(2)
0

npm i --registry https://registry.npm.taobao.org

npm run dev

收获园豆:5
小小高 | 园豆:533 (小虾三级) | 2019-11-29 14:13
0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园豆:20482 (高人七级) | 2019-11-30 22: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