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在Moss2007中创建个人信息中心是否可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2-22 18:06

本人现在有一个问题,公司想将所有的员工个人信息放到公司门户网站上,网站是用Moss2007建立的。
个人信息包括:个人刷卡资料,个人薪资情况,个人消费情况(公司内部),个人出勤信息等,然而这些信息是在不同的应用系统的不同数据库中的。
系统要求:自动生成相应的数据报表,Mail自动发送相关数据信息,用户自动订阅报表等。

将此个人信息系统放Moss2007创建的门户网站是否可行?效率是可观?开发工作是否繁重?技术是否可行?

望大家一起讨论!~

兰中的主页 兰中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0-02-21 09: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明显是一个办公协同平台,没有问题,可以放,开发就可以了,我看你还是有一些工作流的,基本上webpart加上配置工作流,当然了,如果流程复杂可以开发,没有问题,可以,我们去年就搞了一个,还给别人搞了一个。

Virus-BeautyCode | 小虾三级 |园豆:1619 | 2010-02-21 16:31
其他回答(2)
0

可行。至于开发工作是否繁重就看你的开发团队了,如果有熟悉Moss的应该不算很繁重

drin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0-02-21 10:18
0

Moss有自定义列表功能,基本可以满足基本需求,部分需求开发的话就是基于WebPart的开发了,个人认为可行

查尔斯 | 园豆:3832 (老鸟四级) | 2010-02-21 15: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