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在多个webservice引用中只生成一个代理类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06 23:12
<P>例如我有两个webservice (service1,service2),有个一类叫Product,我在两个webserice中都使用了AddProduct(Product domainObject)方法;现在的问题是我添加了webservice引用后会生成两个代理类(Service1.Product,Service2.Product),怎么只生成一个代理类啊</P>
TG.Yang's IT Space的主页 TG.Yang's IT Space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08-04-29 18: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MSDN的这篇文章: Shareing Types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aa480505.aspx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4-30 13:18
其他回答(1)
0
你把生成出来的代码拷贝出来,修改之后放到一个文件里面就好了吧~~那个代理类的也可以手动指定一下.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4-29 21: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