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高手帮菜鸟解决这个问题,不胜感激!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2-23 20:02

myCommand.CommandText = "insert into student(ID) values('"+textboxid.text+"')";

把textboxid.text中值添加到student表的ID列中,请问'" +   +""是什么意思,作用何在?

如果我想把textboxid.text,textboxname.text同时加入到student表中的ID列和Name列中,怎样修改这句话?

燃烧吧,少年的主页 燃烧吧,少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35
提问于:2010-02-23 18: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表示拼接字符串,把文本框的输入字符串拼接在一起成为一个完整的Sql语句进行执行

2、insert into student(ID,Name) values('"+textboxid.text+"', '" + textboxname.text + "')";

3、不建议采用这样拼接字符串的形式,因为这样一来不安全,容易被注入,比如输入单引号,另外执行效率较低,建议采用参数化形式

收获园豆:40
查尔斯 | 老鸟四级 |园豆:3832 | 2010-02-23 18:17
其他回答(1)
0

myCommand.CommandText = "insert into student values('"+textboxid.text+"',"+name.text+"')"

收获园豆:10
十四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0-02-23 18: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