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在不同操作系统下多人合作使用Linq开发出现奇怪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2-28 12:28

   有一个项目用到了linq,有几个人一起开发,有的人在Windows 7上,有的人在Windows XP上,用版本控制软件同步,结果发现如果linq的dbml文件在win7下被编辑了,然后同步到winxp上,winxp的人如果再去编辑这个文件,那么由linq自动生成的desinger.cs文件就会莫名其妙的被删除——可以在回收站找到。

  有人遇到这样的问题吗? 我搜了一下,或许是linq在win7 和 xp上自动生成的desinger.cs代码是不一样的(因为CLR的版本不一样),所以冲突了。

yinzixin的主页 yinzix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0-02-24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不会的,CLR的版本都应该是.Net 3.5

可能是版本管理软件的BUG,你用的是TFS吗

收获园豆:50
查尔斯 | 老鸟四级 |园豆:3832 | 2010-02-24 12: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