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laydate 时间控件问题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2-13 09:06

页面用的事MVC的局部视图,

搜索视图上的时间选择都正常,

添加视图上的时间选择没反应是咋回事?所有时间选择的声明代码写法都一样,

我刚才测了下,把添加视图的时间选择剪切到列表视图是正常的,放到添加视图就没反应

 

所有视图都再同一个cshtml页面,列表视图的laydate时间选择都是正常的,
编辑视图不管用,

JS  CSS都引用了

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 初学一级 | 园豆:117
提问于:2019-12-06 0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声明放错地方了

大da脸 | 初学一级 |园豆:117 | 2019-12-13 09:05
其他回答(2)
-1

建议换个时间空间

收获园豆:2
我是小小学生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9-12-06 10:57
-1

缺js引用么?

收获园豆:3
心雨纷扬 | 园豆:304 (菜鸟二级) | 2019-12-06 14: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