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安装Resharper插件后,F12转到.net框架源码,每次都会下载,就不能只下载一次,后面再读取下载的文件不行吗?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2-23 18:48

每次下载很慢,而且也不能保证电脑随时都有网

张四海的主页 张四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9-12-08 16: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时候个人都是直接点取消。然后会跳到哪里源文件去 相对来说快一点

收获园豆:5
初夏的阳光丶 | 小虾三级 |园豆:565 | 2019-12-09 09:39
其他回答(1)
0

我的的只会下载一次,重装系统试试

Vin°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19-12-08 21:43

动不动就重装系统吗

支持(0) 反对(0) 张四海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9-12-23 18: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