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k8s 如果通过 service 向外部暴露端口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2-08 22:29

Kubernetes 的 service yaml 配置文件中 port 指定的端口是暴露在集群内部的,请问如何向集群外面暴露端口通过 node 主机的 IP:port 就能访问?

k8s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0925
提问于:2019-12-08 2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rvice spec

type:NodePort
ports:
  - nodePort:30001
收获园豆:30
Timetombs | 老鸟四级 |园豆:3954 | 2019-12-08 21:42
其他回答(1)
0

将 type 设置为 NodePort ,通过 nodePort 指定对外暴露的端口

apiVersion: v1
kind: Service
metadata:
  name: blog-web
  namespace: production
spec:
  type: NodePort
  selector:
    app: blog-web
  ports:
  - nodePort: 30080
    port: 80
    targetPort: 80
dudu | 园豆:30925 (高人七级) | 2019-12-08 2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