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求个CppSharp On x86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9-12-23 00:10

CppSharp ,求个x86的程序集,求个x86的程序集。

for solve:should not be reached at ..\mono\metadata\metadata.c:2998

x86:Microsoft.Common.CurrentVersion.targets(2106,5): warning MSB3270: 所生成项目的处理器架构“x86”与引用“CppSharp.Parser.CLI, Version=0.0.0.0, Culture=neutral, processorArchitecture=AMD64”的处理器架构“AMD64”不匹配。这种不匹配可能会导致运行时失败。请考虑通过配置管理器更改您的项目的目标处理器架构,以使您的项目与引用间的处理器架构保持一致,或者为引用关联一个与您的项目的目标处理器架构相符的处理器架构。

——warn,但起码可以编译过去;

x64:不提了,问题更大,但反正app是不会用x64的。

花飘水流兮的主页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 园豆:13560
提问于:2019-12-14 04:50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