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想查一下服务器里面所有存储过程占用的cpu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2-20 15:58

select * from sys.dm_exec_procedure_stats查询这个的时候报
消息 297,级别 16,状态 1,第 1 行
用户没有执行此操作的权限。

我是小小学生的主页 我是小小学生 | 菜鸟二级 | 园豆:211
提问于:2019-12-16 14: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登录账户一个权限就ok了

我是小小学生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9-12-16 17:24
其他回答(2)
0

用 sa 用户进行查罗

收获园豆:10
风浪 | 园豆:2991 (老鸟四级) | 2019-12-16 15:18

sa没用,权限问题,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我是小小学生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9-12-16 15:20
0

sudo -i 切换到管理员再查询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园豆:24787 (高人七级) | 2019-12-18 22: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