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屏幕缩小问题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2-19 16:14

这是我的代码,后面的是效果,当我屏幕缩小的时候,字体就显示在视频的上面了 可以让他超出隐藏吗,


小白萝卜呀的主页 小白萝卜呀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9-12-18 17: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要求使用bootstrap,我已自己解决了

小白萝卜呀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9-12-19 16:13
其他回答(1)
0

建议直接使用bootstrap框架解决自适应问题
https://www.bootcss.com/

收获园豆:60
君君的喵爸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12-18 22: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