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RAM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5-09 15:08

公司有新产品开发需要用到存储芯片,想先大概了解一下,

NETSOL的主页 NETSOL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9-12-20 15: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553 | 2019-12-20 22:32
其他回答(1)
0

掉电不失但有RAM的读写速度,另一种方案是FRAM,一般可以用来做掉电时的关键信息保留。

窗户 | 园豆:850 (小虾三级) | 2019-12-23 1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