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core 3 web api jwt 一直 401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2-25 14:35

micwin的主页 micwin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9-12-25 13: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pp.UseAuthorization();之前加上app.UseAuthentication();试一下。

收获园豆:20
hellotim | 小虾三级 |园豆:1474 | 2019-12-25 14:31

果然是这个问题。晕死, 之前加过 认证 授权 同时添加管道。 可能是顺序错了。感谢

micwin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9-12-25 14:35
其他回答(1)
0

没传参?
看你接口上面有参数

gw2010 | 园豆:1394 (小虾三级) | 2019-12-25 14: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