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屏蔽IE的退格键,但在文字输入时不被屏蔽?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05 12:03
<P>最近有个项目是B/S的,在进行测试的时候突然不知怎么的按下了退格键,结果状态回到了登录,所做的操作没有保存不说,还带了很大的麻烦,我就想如果把这个退格屏蔽就好了,可是又一想,这样不是在输入文本时打错了也不能修改了么?那么,要如何做呢?讲高手指教~!</P>
Aeridy的主页 Aeridy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08-04-30 12: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两个方法: 1. 判断一下光标目前的焦点,如果是在输入控件里就不禁用Backspace键,否则就禁用。 2. 或者参考博客园的输入控件,当正在输入文字,突然要离开本页面就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提醒用户,用户点确定之后才真的离开页面。 具体源代码查看FCKEDITOR的就可以了,开源的
四眼蒙面侠 | 小虾三级 |园豆:504 | 2008-04-30 18:26
其他回答(3)
0
后退之后再前进,在大部分浏览器里状态应该还是保持着的.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8-04-30 13:12
0
感觉屏蔽BS键不好,还是检测一下,当用户要厉害当前页面(包括后退,前进,刷新,关闭)的时候是不是有未保存的东西,如果有就提示一下的好
Think Tips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8-05-01 20:05
0
这是页面焦点问题 如果你的焦点在文本框内,点Backspace就是退格,如果在页面上,就是浏览器后退。每个页面都会这样,是操作问题。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8-05-04 1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