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vue脚手架安装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2-17 11:23


我安装的时候提示这个 请问这个是什么问题 我有装nodejs 我用node -v检查过了 最新版本的

小白萝卜呀的主页 小白萝卜呀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20-01-01 1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多了一个空格吧,大哥-g 不是- g

奖励园豆:5
Eric.luo | 小虾三级 |园豆:853 | 2020-01-08 13:21
其他回答(1)
0

为什么要装在nodejs文件目录下呢?可以换一个目录

夕颜非颜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20-01-01 20:33

我这个是在桌面上的

支持(0) 反对(0) 小白萝卜呀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20-01-01 20: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