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通过IIS扩展替换站点的一些字符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20 09:04
<P>怎样通过IIS扩展替换站点的一些字符</P> <P>有过滤的isapi 没有找到能替换的&nbsp; 有谁用过 或自己写过&nbsp; 急用 谢谢</P>
杜耀辉的主页 杜耀辉 | 菜鸟二级 | 园豆:275
提问于:2008-04-30 14: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继承IHttpModule,实现Init方法,在Init方法里面,你可以注册HttpApplication里面的事件,来达到替换的目的,其中HttpApplication里面有10来个事件,根据你自己的需求,注册事件,这里面的灵活性还是蛮好的。你可以写N个IHttpModule,根据需要注册相应的IHttpModule,我蛮喜欢微软这个IHttpModule这种风格,很好很强大!
荒芜 | 菜鸟二级 |园豆:335 | 2008-05-04 16:01
其他回答(2)
0
建议看下 URL重写 相关
Michael.Z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08-05-04 04:38
0
建议使用IHttpModule;可以通过Response.Filter获得输出到客户端的流,也可以通过该属性修改流中的文本。 下面的msdn文章详述了如何使用Response.Filter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system.web.httpresponse.filter.aspx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5-15 12: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