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dow 共享文件夹 net us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1-30 00:34

目的:我想要弹出重新输入用户名密码认证框

我在别的主机上连接上共享文件夹,用net use看为什么有两个链接。删除
net use //192.168.137.129 \del ,还是可以连接,不会弹出框框重新输入用户名密码

xiaofang.bk的主页 xiaofang.bk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20-01-09 1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在 控制面板\用户帐户\凭据管理器 删除记录的网络密码

奖励园豆:5
pencile | 小虾三级 |园豆:570 | 2020-01-09 10:57

没有记录

xiaofang.bk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20-01-20 22:37
其他回答(1)
0

..............

xiaofang.bk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20-01-30 00: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