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net core开源框架,内含日志、异常、权限、限流等功能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6-25 14:35

求一个.net core开源框架,内含日志、异常、权限、缓存、限流等功能。希望框架只提供接口服务@dudu

屌丝大叔的笔记的主页 屌丝大叔的笔记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20-01-19 1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直接用abp,简单的配置一下都有了

收获园豆:10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429 | 2020-01-19 12:34
其他回答(2)
0

如果只需要提供接口服务,那建议使用 PaaS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6429 (高人七级) | 2020-01-19 13:52
0

来,给你我亲手写的core框架

收获园豆:5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1986 (小虾三级) | 2020-01-19 17:13

下载地址发来,学习下。

支持(0) 反对(0) 屌丝大叔的笔记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20-01-20 08: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