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os窗口输入的命令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13 21:38

dos窗口输入的命令,是存在什么地方,内存还是硬盘。有人说存在内存里

xiaofang.bk的主页 xiaofang.bk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20-02-17 18: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并不是以文件形式存储的
所以是找不到的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739 | 2020-02-17 23:09
其他回答(2)
0

DOS窗口未关闭的情况下。

可以参考这里:

https://blog.csdn.net/u012562943/article/details/53096660

小小高 | 园豆:533 (小虾三级) | 2020-02-18 09:00

答非所问

支持(0) 反对(1) xiaofang.bk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20-02-20 20:15

@xiaofang.bk: 请问一下您能从硬盘里找到它吗?

支持(0) 反对(1) 小小高 | 园豆:533 (小虾三级) | 2020-02-27 17:23

@小小高: 我要你从汇编的角度,具体分析下存在哪,是操作系统内核还是哪

支持(0) 反对(1) xiaofang.bk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20-03-01 09:49
1

可以用上下箭头键翻看历史记录

六角萝卜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0-02-18 11:31

答非所问

支持(0) 反对(0) xiaofang.bk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20-02-20 2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