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随笔里面怎么添加iframe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04 20:52

随笔里面怎么添加iframe,预览有效果,发表之后没了

水巨木的主页 水巨木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20-03-01 22: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www.cnblogs.com/wengle520/p/12411812.html 专门为你写了一篇博文,包教包会,如果有用,请采纳~~~

收获园豆:100
wengle | 小虾三级 |园豆:567 | 2020-03-04 20:23

如果插入的是优酷视频,需要将 src 中的 http 改为 https

dudu | 园豆:37729 (高人七级) | 2020-03-05 09:29
其他回答(3)
0

您好,博文内容中不允许直接嵌入 iframe 。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581 (老鸟四级) | 2020-03-01 22:31

就是我是想在随笔里面添加墨刀设计出来的效果

支持(0) 反对(0) 水巨木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20-03-01 22:35
0

试试插入代码,直接在html里添加代码试试

风行天下12 | 园豆:3827 (老鸟四级) | 2020-03-02 11:03
0

在设置里面申请js选项就行了

水巨木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20-03-04 2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