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Google Play帐单,付款后如何将google的订单与自己服务器的订单数据相关联?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公司最近有海外的业务,打算接入google支付,不过现在新版的接入跟以往有所不同,关于透传参数这块改了。以前的支付是 AIDL ,客户端先在服务端下单,传递给客户传订单号,客户端在支付的时候传递给谷歌,然后支付回来,谷歌透传给客户端,客户端再回调给服务端订单id。但是现在新版,这个透传参数反而是支付完了之后,才去设置这个参数。
这是原话
您可以将任意字符串或开发人员有效负载附加到购买中。但是,请注意,只有在确认购买或消费后才能附加开发人员有效负载。这与AIDL中的开发人员有效负载不同,在AIDL中,开发人员有效负载可以在购买时指定启动购买流程。
求教!!!有哪位大佬知道这个如何做订单关联? 谢谢!!

追寻梦的彼岸的主页 追寻梦的彼岸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20-03-09 23:13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