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开发结构方案?总觉得找不到最合适的。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08 09:47
以前开发都是简单的三层。model,bll,dal。可谓是基础。 <BR>--- <BR>最近开发比较大一点的项目,后期维护搞死了。 <BR>目录结构大体上为:多个二级域名的站点。每个站点配一个model和bll。一个config层,公共common层,sqldal层,缓存层。 <BR><SPAN style="COLOR: #ff0000">维护复杂,团队开发实在是太麻烦,每个bll生成不会自动更新到源代码管理器里,运行效率一般,但生成速度慢。</SPAN> <BR>--- <BR>之前看过许多开源的代码(不指出来了) <BR>1.有全用户控件的,主要把页面和代码完全分离。 <BR>2.中间加入接口层,维护可能会好一些,但加大了开发时间。 <BR><BR><BR>实在很头痛,望高手指点一二,不胜感激。
艾面条的主页 艾面条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08-05-04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每个bll生成不会自动更新到源代码管理器里" 这个是什么意思~~没搞明白~~ "生成速度慢", 建议换成VS2008看看,这个生成速度比VS2005有明显的提高~~页面后台的逻辑尽量往BLL里面放, 这样速度会比较快一些, 另外,我比较喜欢用WebApplication工程.
沙加 | 老鸟四级 |园豆:3680 | 2008-05-04 14:28
其他回答(5)
0
多个web项目也可以公用一套公共类库的啊... 只要建立多个web项目即可,,, 其他的dal,bll仍是一个
wingoo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08-05-04 12:05
0
可以尝试使用ASP.NET MVC
四眼蒙面侠 | 园豆:504 (小虾三级) | 2008-05-04 15:14
0
不是很明白! 你是因为多个二级域名站点的原因? 主要看你自己的站点关联度吧。 能够提取的就提取,私有的就没办法了! 公共类库是一套,再正常不过了。 你的分层的原因,和为什么每个二级域名都要这样设置的原因? 没有公共层可以提取吗?^_^,,,讨论讨论,我不大做网站。
荒芜 | 园豆:335 (菜鸟二级) | 2008-05-04 16:11
0
学习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5-05 07:26
0
学习
weblogical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08-05-05 13: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