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只会c++,如何编写软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30 10:23

课程要求希望做一个课程评价系统的软件,应该会基于网页,但是编程只会c++,python还有一些统计类的语言,如果要完成这个项目的话如何使得自己的学习成本最小化呢(课程太多了没精力再彻头彻尾再学习一门语言)。

求指点🙏

啵啵耶啵的主页 啵啵耶啵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20-03-18 1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基于网页的话,python的flask和django也可以胜任啊

收获园豆:20
超级大懒虫vip | 菜鸟二级 |园豆:393 | 2020-03-18 20:11

哪一个更容易上手一点呀

啵啵耶啵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20-03-30 10:06

@啵啵耶啵: flask相对轻量级一些, 容易上手

超级大懒虫vip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20-04-02 21:40
其他回答(1)
0

Django了解下

ycyzharry | 园豆:25663 (高人七级) | 2020-03-19 0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