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随笔分享必须登录才能访问怎么办?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26 23:11

https://www.cnblogs.com/hyq0616-love/p/12577895.html

为什么我没有设置登录访问,但是还是不登陆不能访问呢?

何包蛋的主页 何包蛋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20-03-26 22: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您好,现在好了。

收获园豆:20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593 | 2020-03-26 23:05

蟹蟹,这是啥原理啊?就是以后文章都可以了吗,还是就这一篇改好了呀?

何包蛋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20-03-26 23:11

@何包蛋: 您好,以后的博文不会有这个问题。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593 (老鸟四级) | 2020-03-27 11:54

@博客园团队: 我还有这个问题

SweepyZhou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20-04-14 16:45

@博客园团队: 你好,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仙海寻波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20-05-19 17:43

您好,我也有这个问题

boxJLP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20-05-29 15:31
其他回答(1)
0

博客需要登录才能访问

以前的文章不需要登录就能访问 现在新的文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查看 麻烦恢复下
地址https://www.cnblogs.com/04GG/articles/14111860.html

04哥哥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2-10 04: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