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查看网页源文件时的viewstat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12 13:12

<input type="hidden" name="__EVENTTARGET" id="__EVENTTARGET" value="" />
<input type="hidden" name="__EVENTARGUMENT" id="__EVENTARGUMENT" value="" />

我查看 我自己的写的一个网页的 源文件时,发现源文件中多出了这些代码。。

我看了一些其他的asp.net的网站,发现其他的这些网站的源文件中  。确定网站是 ASP.NET 的。。但是页面中却没有 这些 viewstate 保存往返值啊。。

请问这个怎么去掉呢??

比如这个网站 http://www.865171.cn/ 

页面后缀是.ASPX 的。。 而且我实验了错误页面让他提示。。我确定他 用的是 。net 2.0

问题补充: 希望大牛们帮帮我咯。。。非常感谢
西安-DB的主页 西安-DB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0-03-07 07: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freeflying/archive/2009/12/28/1634229.html

我的一个博客系列,专门讲viewstate的。

 

不过如果要让一点viewstate都没有,还是比较麻烦的,不只是enableviewstate=“false”那么简单。

常用的有

1. ”模板“方式,就是像写asp那样用asp.net;

2.  MVC,其实还是像写asp那样用asp.net;

第一种方式基本上公认了,不好;第二种方式,我个人认为也不好,不过很多人追捧。

自由飞 | 初学一级 |园豆:174 | 2010-03-09 09:42
其他回答(7)
0

你可以在编程时禁用viewstate。

lxy2788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03-07 08:53
非常感谢您热心的回复。。不过 我在网上搜了很多。。。 说的大部分都是禁用 ViewState 。。不过这个貌似没什么用!!
支持(0) 反对(0) 西安-DB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0-03-07 09:05
0

有些事静止不了得,除非你不用某些控件。比如radiobutton之类的~

idoku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0-03-07 10:07
0

比如博客园也是Asp.Net的,你可以看他的首页里面也是没有viewstate的,曾经博问中有博友问过该问题,然后回答是博客园使用了Asp.Net MVC来处理的。Asp.Net中如果需要实现全面禁用viewstate,那就需要页面不使用服务端控件,可以直接使用aspx.cs来处理数据,让后页面使用html控件来现实数据。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10-03-07 10:35
0

把<form runat="server">去掉就没有viewstate了。

steven hu | 园豆:542 (小虾三级) | 2010-03-07 12:31
0

卡索的答案。

还有就是将Viewstate存储在了别的地方。比如session 、内存中。

http://www.cnblogs.com/xingshao/archive/2010/02/05/1664464.html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0-03-08 08:45
0

在page标签加上enableviewstate=“false”

 

对于一般没有post的页面完全可以禁用视图状态,不过有些地方禁掉了回出问题的,不过不要去用。net的自带控件就没有问题

LittlePeng | 园豆:3395 (老鸟四级) | 2010-03-08 16:57
0

把页面Page标签里面的 enableviewstate属性设置为 false

海晓涛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0-03-11 09: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