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预测一下SL4正式版的发布日期吧.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19 18:25

请写出具体月日,每人只能写一个.
谁的日期最接近分数就全给他
日期相同者给首发的
我的预测

5.15

问题补充: 没注意园子博问的时间太短.把分数给大伙分了吧
yaoTong的主页 yaoT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0-03-07 18: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6.20

收获园豆:4
idoku | 菜鸟二级 |园豆:267 | 2010-03-07 18:35
其他回答(7)
0

微软发布东西总是喜欢2这个数字,所以我预测为6月22日。

收获园豆:4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10-03-07 18:47
0

7.12

收获园豆:4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10-03-07 20:00
0

4.12 sl4正式版

收获园豆:4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10-03-07 20:30
0

我猜想它会和VS2010一起发布

收获园豆:4
itaozi | 园豆:1053 (小虾三级) | 2010-03-07 21:38
0

我想应该会和VS2010一起发布吧,好像新闻已经说过了,使用VS2010正式版就可以开发sl4的应用

收获园豆:4
Virus-BeautyCode | 园豆:1619 (小虾三级) | 2010-03-07 22:12
没有明确吧,VS2010 RC版可还是SL3
支持(0) 反对(0) yaoTong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0-03-08 00:04
0

7.1

收获园豆:3
风影极光 | 园豆:1573 (小虾三级) | 2010-03-08 13:46
0

官方的.NET4说是4.12 。

反正应该是4、5月份。 我有同学在海辉测试MS的这产品的~

收获园豆:3
ChouKei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0-03-14 16: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