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ux用递归内存溢出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12 19:46

linux用递归内存溢出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有终止的条件还是会溢出

小小咸鱼YwY的主页 小小咸鱼YwY | 老鸟四级 | 园豆:2062
提问于:2020-04-10 1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栈模拟递归。

收获园豆:100
Shendu.CC | 小虾三级 |园豆:1914 | 2020-04-11 08:02

建议不错不过还是没法本质解决问题,linux环境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062 (老鸟四级) | 2020-04-12 19:46
其他回答(2)
0

具体问题抛出来啊,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wengle | 园豆:562 (小虾三级) | 2020-04-10 13:19

字面意思

支持(0) 反对(0)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062 (老鸟四级) | 2020-04-10 13:35
0

建议贴出代码。尝试能不能改成尾递归,大部分编译器会对尾递归有优化

会长 | 园豆:9555 (大侠五级) | 2020-04-10 18:05

linux的关系,windows不会存在这个问题,溢出是早晚的事情

支持(0) 反对(0)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062 (老鸟四级) | 2020-04-10 18:05

@小小咸鱼YwY: 我就不信再linux下运行任何递归程序都会溢出,肯定是代码有问题,或者数据太多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555 (大侠五级) | 2020-04-10 18:08

@会长: 不是代码问题啦,linux还有设置

max_connections=2000, 
decode_responses=True
也没法根本解决问题
支持(0) 反对(0)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062 (老鸟四级) | 2020-04-10 18:08

@会长: 我公司接口都是几百并发,很容易出现这个内存溢出拉,不用递归也可以解决,但是改的代码比较多,就看看还有没有什么没有找到的方案

支持(0) 反对(0)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062 (老鸟四级) | 2020-04-10 18: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