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自动化怎么展开,是用selenium自动化测试工具还是Robot Framework自动化测试框架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5-14 09:04

selenim和Robot Framework自动化测试框架那个比较好用,
现在和另一个同事在决定用那个进行脚本编写

木木小的主页 木木小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20-04-14 15: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建议都用下就知道哪个好用了 各有各的特点吧
我之前用的是Selenium Webdriver

收获园豆:6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5651 | 2020-04-14 23:47
其他回答(2)
1

Robot Framework

yytxdy | 园豆:1680 (小虾三级) | 2020-04-14 15:46
0

已找到适合项目的自动化工具

木木小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20-05-14 09: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