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droid可以热部署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6-12 15:46

用过IDEA的JRebel热部署插件,非常不错,一键本地/远程热部署,去搜了一些文章说用的是JRebel for Android这个插件,但是现在无论在Android Studio还是JetBrains插件的官网都搜不到了,所以想问一下Android能热部署吗?是用什么插件还是通过什么模拟器(比如Genymotion可以进行?)还是其他方式?

氷泠的主页 氷泠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20-04-22 22: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011 | 2020-04-23 01:49
其他回答(1)
0

已解决,谢谢

氷泠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20-06-12 1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