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s中三种与HTML文件联系的标签是什么 如何实现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6-16 11:44

css中三种与HTML文件联系的标签是什么
如何实现的

茶水佬的主页 茶水佬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0-05-11 19: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不是指的id,class,name,你这个问题问得摸不着头脑

奖励园豆:5
魔力员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20-05-12 09:31

不是,是想问下如何在HTML中使用css

茶水佬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5-15 10:22

@茶水佬: 那就是指引入外部css文件?

魔力员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20-05-18 14:11
其他回答(1)
0

標籤?聯繫?
看不懂問題

RosonJ | 园豆:4253 (老鸟四级) | 2020-05-11 2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