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SQL 连接被解析成别的地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5-22 00:13

如图 

 

连接的是IP或者域名  , 都会自己解析成其他的IP , 在程序里面或者是在Navicat里面都不行 , 结果是一样的 , 

本地未安装MYSQL , 仅使用了管理器连接远程

这种情况是否网络问题还是配置问题 ?

(有一种情况 , 之前配置的时候链接是好的 , 刚刚去重新试一下的时候就变成了别的IP)

kaolasz的主页 kaolasz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20-05-12 15:29

121 这个IP是你本机网卡的IP吧?

。淑女范erり 1个月前

这个错误的提示实际上是,服务器不允许这个用户通过121.34.153.141访问。。

。淑女范erり 1个月前

@。淑女范erり: 确实是 , root没有设置允许所有人访问 , 谢谢大佬

kaolasz 1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大佬已经在评论中讲明了原因

kaolasz | 初学一级 |园豆:47 | 2020-05-12 18:44
其他回答(1)
0

141 是客户端的外网地址。

Tom.汤 | 园豆:1953 (小虾三级) | 2020-05-13 15: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