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jmeter连接数据库报Cannot create PoolableConnectionFactory (Unknown database 'study')错误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5-27 17:12

这是我数据库的连接属性

我明明有study这个数据库,为什么提示无法创建PoolableConnectionFactory(未知数据库“study”)?请各位大佬帮帮忙。

乂千的主页 乂千 | 菜鸟二级 | 园豆:253
提问于:2020-05-26 15: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database url后面加上?serverTimezone=UTC,就成功了,其中UTC是统一标准世界时间。

乂千 | 菜鸟二级 |园豆:253 | 2020-05-27 17:10
其他回答(1)
0

连接名不是数据库名称,你需要创建一个叫study的数据库

收获园豆:60
南风知我意、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20-05-26 15:45

这样它就报另一个错了:Cannot create PoolableConnectionFactory (The server time zone value '?��???????' is unrecognized or represents more than one time zone. You must configure either the server or JDBC driver (via the 'serverTimezone' configuration property) to use a more specifc time zone value if you want to utilize time zone support.)

支持(0) 反对(0) 乂千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20-05-26 16: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