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 vs 项目中 团队资源管理器中的 生成没法用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6-19 11:10

C# vs
夕阳下的你我的主页 夕阳下的你我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20-05-28 18: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用解决方案管理器

收获园豆:50
Tom.汤 | 老鸟四级 |园豆:2002 | 2020-06-01 14:31
其他回答(2)
0

好吧,是不小心动了啥升级了,电脑安装有vs2013还有vs2008,应该是环境变成vs2013了,高版本兼容低版本,但是低版本不兼容高版本,所以最后是在vs2013上面生成的。

夕阳下的你我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20-06-16 13:54
0

居然还有人用tfs?还有人用vs2008?

软件技术开发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6-19 12: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