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Linq查询可以像sql脚本那样将多个sum和count作为结果返回吗?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6-01 09:38

下面是别人写的代码,我前台调用,花了1分多钟,看了一下。框起来的地方,是不是都要走数据库去做查询。

如果用sql脚本:
select count(1),sum(column1),sum(column2) from table
这样就能查询出来统计结果了,linq里面这样实现要怎么改呢?

凡一二三的主页 凡一二三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20-05-29 12: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INQ 可以搞定

收获园豆:2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994 | 2020-05-29 12:35
其他回答(1)
0

如果上面的LINQ需要运行1分多钟的话,你需要看的是数据库服务器为啥这么慢。
并不是说写成一句就能快,一句SQL也可以慢出天际的。

如果想继续用LINQ,那么还是得自己多花点时间学的,否则慢是一定的,快是偶然的。

收获园豆:2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20-05-29 18: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