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窗体用TransparencyKey设置为透明后怎么捕捉鼠标事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20 19:44

设置成透明后鼠标就完全穿越了,当然也不能捕捉到鼠标事件了

怎么解决?

Dozer的主页 Dozer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0-03-11 23: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KeyPreview属性设置为True.

三阶 | 小虾三级 |园豆:1436 | 2010-03-15 12:31
其他回答(1)
0

当transparencykey的值取(R,G,B)中 R=B 时窗体透明,且鼠标可以穿透; 其他情况下窗体透明, 但鼠标不可以穿透。你选后一种就可以了。

黑衫老腰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6-03-07 23:12

大佬,膜拜。

支持(0) 反对(0) An'Ran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12-16 14: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