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etBrains的DataGrip怎么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1-03 13:06

看了一下官方的介绍视频感觉还不错,有历史记录,多行编辑以及可视化功能:

想问一下各位大佬实际用起来感觉怎么样?

氷泠的主页 氷泠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20-06-11 23: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操作很爽,缓存很厉害了,特别是视图,其他IDE改了视图后,datagrip 这边视图并不会自动获取最新的

奖励园豆:5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422 | 2020-06-12 09:48
其他回答(2)
0

你感觉怎么样

shuai7boy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20-06-12 09:14
0

用起来很不错 特别是在mac上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20-06-13 22: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