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微信公众号关注事件回复语编辑器js插件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21 10:02

需要支持链接和表情包。想要ueditor改造的,发现不太适用,比如表情包,编辑器保存的是图片链接,而微信公众号识别的是文字。

ldybyz的主页 ldybyz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20-06-12 11: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试过,不清楚,都是直接使用默认的

收获园豆:60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小虾三级 |园豆:678 | 2020-06-12 16:58

==

ldybyz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20-06-12 17:17
其他回答(1)
0

自己用提交和显示数据前后替换html标签的方式解决了

ldybyz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20-06-19 13: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