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 连续2次回车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6-17 09:23

表格行回车弹出编辑窗体

编辑窗体确认按钮回车保存数据

现在的问题是:编辑窗体快速回车2次,保存完数据并关闭编辑窗体,还继续触发表格行回车,重新打开编辑窗体

 

需要解决:快速多次回车,只触发一次

李子深的主页 李子深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20-06-16 17: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个时间判断,按第一次的时候获取当前时间+你想要停止几秒,下一次就判断是否超过该时间,超过就重新赋值时间并发按钮。

    static object obj = new object();
    public Form1()
    {
        InitializeComponent();
    }
    public DateTime now { get; set; }
    private void Form1_KeyDown(object sender, KeyEventArgs e)
    {
        if (e.KeyCode == Keys.Enter)
        {
            if (DateTime.Now > now || now == null)
            {
                //一个小时后才能触发
                now = DateTime.Now.AddHours(1);
                MessageBox.Show("Test");
            }
        }
收获园豆:10
流星泪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20-06-16 18:09
其他回答(1)
0

记录时间吧

会长 | 园豆:9548 (大侠五级) | 2020-06-16 18: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