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RAR 不能添加解压缩文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26 23:32

昨天手贱想把桌面快捷方式左下角的小箭头图标给去掉

然后就使用了这段程序: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 Icons" /v 29 /d "%systemroot%\system32\imageres.dll,197" /t reg_sz /f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attrib -s -r -h "%userprofile%\AppData\Local\iconcache.db"
del "%userprofile%\AppData\Local\iconcache.db" /f /q
start explorer
pause
虽然是把小箭头去掉了,但同时也让我电脑的 WinRAR 不能解压缩文件了。
添加压缩文件时 和 解压缩文件时 提示我这个信息:

然后我把 WinRAR 卸载在从新安装都不好使,也试过换成其他解压缩工具也还是不行,大佬们有没有什么方法修复啊

忘O了的主页 忘O了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20-07-16 2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10的没有箭头不香吗

奖励园豆:5
fenggwsx | 菜鸟二级 |园豆:269 | 2020-07-22 07:28
其他回答(1)
0

 没解决了没解决了

忘O了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20-11-26 23: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