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o完全兼容C语言语法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7-31 17:59

Go完全兼容C语言语法吗?Go有指针吗?

道晖芝的主页 道晖芝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20-07-30 23: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Go的语法和C挺像,但是不能叫兼容。
Go有指针,但是没有C语言那么复杂的操作😂

奖励园豆:5
YahuiAn | 菜鸟二级 |园豆:214 | 2020-07-31 09:54
其他回答(1)
1

cgo 混合编程,可以使用c语言

xiaobaiskill | 园豆:1082 (小虾三级) | 2020-07-31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