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不有大佬知道怎么实现博客弹出层公告哇!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8-02 11:56

谢谢惹┭┮﹏┭┮
或者右下角的小弹窗也是可以的哇~

DYXM的主页 DYXM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20-07-31 22: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846 | 2020-08-02 01:43
其他回答(2)
0

你把小弹窗当做一个div元素,然后浮于所有图层上面,就可以展示出公告的特效了

小小咸鱼YwY | 园豆:1550 (小虾三级) | 2020-08-01 10:36
0

那么多轮子都自带这个功能的。。。
比较喜欢 bootstrap

Supper_litt | 园豆:783 (小虾三级) | 2020-08-01 1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