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红包求助)winform开发中:flowLayoutPanel里的内容如何居中显示?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8-22 09:18

winform开发中:flowLayoutPanel里的内容如何居中显示?

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20-08-10 14: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动态计算呗,依据图片宽高

收获园豆:10
flyfishing | 小虾三级 |园豆:943 | 2020-08-10 19:18
其他回答(2)
0

尺寸放大不就居中了

收获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260 (专家六级) | 2020-08-10 16:30

但是图片不固定,有时候一张  ,有时候三张,也有更多的时候,

支持(0) 反对(0) 大da脸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20-08-10 17:25

@大da脸: 尺寸等等又不是不能读取。

支持(0) 反对(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260 (专家六级) | 2020-08-10 17:32

@花飘水流兮: 求代码

支持(0) 反对(0) 大da脸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20-08-20 19:00
private void comboBox1_SelectedIndexChange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this.panel1.Controls.Clear();
    int weith = 200;
    int high = 200;
    int interval = Convert.ToInt32(this.numericUpDown1.Value);
    int pointX = this.panel1.Width / 2 - (weith + interval) * Convert.ToInt32(this.comboBox1.Text) / 2;
    int pointY = this.panel1.Height / 2 - (high + interval) / 2;
    for (int i = 0; i < Convert.ToInt32(this.comboBox1.Text); i++)
    {
        PictureBox pic = new PictureBox();
        string path = AppDomain.CurrentDomain.BaseDirectory + "hj.jpg";
        pic.Image = Image.FromFile(path);
        pic.SizeMode = PictureBoxSizeMode.CenterImage;
        pic.Size = new Size(weith, high);
        pic.Location = new Point(pointX, pointY);
        this.panel1.Controls.Add(pic);
        pointX += weith + interval;
    }
}
支持(0) 反对(0) 大da脸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20-08-25 11:29
0

flowLayoutPanel 放到Grid中,不要Fill ,长宽高Auto,然后居中显示就行

tiger3t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8-22 18:01

Grid?你说的是DataGridView?

支持(0) 反对(0) 大da脸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20-08-25 1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