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快速多人Excel数据收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8-11 11:27

我们在收集过程中会有很多繁琐的工作。首先收集人员需要创建Excel模板,将模板发给指定人或群,他们填写完成之后重新发给收集人员,收集人员拿到数据后需要重新整理数据,最后存档。主要是每个人发的数据都要手动一条一条整理,真是太烦了。。有啥快捷的吗?感谢~~

小丸子_大丸子的主页 小丸子_大丸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20-08-10 17: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这个 http://xahxdata.com/ 一个简单好用的EXCEL数据在线收集工具。我之前也找过类似的,这个相比其它的更加简单、快捷、亲民,你可以试试

奖励园豆:5
njitjiang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20-08-11 10:10

这个软件不错,方便好用,而且支持手机端填写,一键下载,感谢

小丸子_大丸子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20-08-11 11:28
其他回答(2)
0

试试在线文档?

小草上飞飞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20-08-11 09:34
0

石墨文档.

小小咸鱼YwY | 园豆:1862 (小虾三级) | 2020-08-11 11: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