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ue子传父,父传子怎么操作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8-20 23:51

有没有简单的列子,百度的太乱了,新手有点难看懂

小白萝卜呀的主页 小白萝卜呀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20-08-10 2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s://www.cnblogs.com/sunshine-wy/p/10819652.html
你可以看下这个,还是不懂的话可以问我

收获园豆:10
默卿 | 大侠五级 |园豆:6248 | 2020-08-10 21:52
其他回答(2)
0

父传子传参数就可以,子传父用事件$emit,有很多方法,看你选择了。

56180825 | 园豆:1570 (小虾三级) | 2020-08-10 20:50
0



魔露西 | 园豆:420 (菜鸟二级) | 2020-08-14 18: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