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erializable],序列化的类都满足什么样的要求??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8-14 14:06

在深复制时,使用序列化和反序列化会要求类可以被序列化,但是可以被序列化的要求是什么?标注 [Serializable] 的都是可以序列化的吗?

小草上飞飞的主页 小草上飞飞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20-08-11 14: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rializable]这个基本没人会去用了,深度复制别用序列化,性能太差,继承ICloneable 写 Clone()吧,深度复制确实比较麻烦,需要递归类型。

奖励园豆:5
56180825 | 小虾三级 |园豆:1365 | 2020-08-11 20:42

要是复制一个List什么的这样写是不是就比较麻烦了

小草上飞飞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20-08-14 09:35

其实我只需要一些属性,其他的就无所谓了

小草上飞飞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20-08-14 14:06
其他回答(1)
0

回答正确,还有个Externalizable。。这搜下一堆文章的。。。

WMG-Eight | 园豆:424 (菜鸟二级) | 2020-08-11 16: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