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有大神想卖豆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8-21 16:46

个人太菜了,豆快花完 T_T
想买2000豆,预算100,请问有大神想卖吗?

我问故我在的主页 我问故我在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20-08-21 13: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园豆?没豆也能问问题。。。

奖励园豆:5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219 | 2020-08-21 13:56

问问题没有豆,感觉不尊重他人劳动成果呀

我问故我在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20-08-21 14:01

@我问故我在: 做法很好,中国知识产权(不限于影视)有希望。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974 (专家六级) | 2020-08-21 14:08

@我问故我在: 那么多园豆也没多大用处,dudu也不给提现,哈哈哈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20-08-21 14:16

@顾晓北: emmmmmmmm,咋还成了最佳?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20-08-21 20:05
其他回答(8)
1

你看,这样我就获得了两个豆

小草上飞飞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20-08-21 13:52

你选我做最佳答案,我就又获得5个豆
,日积月累,我白嫖了一个亿

支持(1) 反对(0) 小草上飞飞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20-08-21 13:53
1

可以通过回答问题挣园豆

dudu | 园豆:38860 (高人七级) | 2020-08-21 13:52

小弟担心学术尚浅... 担心回答不够先进水准

支持(0) 反对(0) 我问故我在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20-08-21 14:00
1

買賣不成情義在
借蹭個豆

RosonJ | 园豆:4230 (老鸟四级) | 2020-08-21 13:58
1

找 dudu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974 (专家六级) | 2020-08-21 14:06
1

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豆是从哪里来的

魔露西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20-08-21 14:32

多提问 多回答就行啦 对还有结帖也会有

支持(0) 反对(0) 魔露西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20-08-21 14:33
1

我来蹭两个豆

kaolasz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20-08-21 15:42
1

哈哈哈 两豆到手,天下我有

竜咚咚 | 园豆:769 (小虾三级) | 2020-08-21 16:04
1

不卖,攒豆很辛苦,2000个豆20000元才考虑卖。你回答别人问题就有豆了

会长 | 园豆:9552 (大侠五级) | 2020-08-21 16: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