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Excel表格中如何实现电话号码重复提醒?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22-02-21 14:00

在EXCEL表格中录入求职者名单,想实现输入电话号码时,如发现已录入该号码,则自动提醒该电话号码已录入,再提示下一步操作(继续或修改)。这个函数该怎么写?在网上搜了一下,试着按搜到的文章写了函数,但是没能实现。请大家帮帮忙,谢谢!

0724job的主页 0724job | 初学一级 | 园豆:41
提问于:2020-09-05 16:07

在电话号码列中,设置数据有效性=COUNTIF(C:C,C1)=1函数,手动输入了重复的电话号码,回车时可提醒,但如果是复制粘贴的数据,则不能实现提醒。请问,如果是复制粘贴来的数据,能否实现重复提醒呢?

0724job 3年前

或者对重复的电话号码所在表格自动标出其他颜色,这样也可以

0724job 3年前

选中电话号码所在列,在“开始-条件格式-突出显示单元格规则-重复值”菜单中,对重复值设置填充色即可,已实现,谢谢大家关注!

0724job 3年前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