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网站部署到2台服务器后台上传的文件怎么同步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07 15:37

.net core 做的网站后台,部署到A和B,2台服务器
登录A后台,上传图片就保存在A 目录下Upload文件夹
登录B后台,上传图片就保存在B 目录下Upload文件夹
怎么同步AB服务器的Upload文件夹

parabeyond008的主页 parabeyond008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20-09-07 08: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使用 rsync 进行同步

收获园豆:1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5 | 2020-09-07 09:33
其他回答(6)
0

写一个后台定时服务

收获园豆:1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735 (小虾三级) | 2020-09-07 08:56
0

文件作为一个资源站点单独部署出来,上传时不再上传到项目目录,而是一个公共的远程地址。这样比较好。

收获园豆:1
默卿 | 园豆:4564 (老鸟四级) | 2020-09-07 08:59
0

在配置文件中加一层逻辑判断就好了
1.获取当前服务器名称
2.根据名称对于路径变量进行对应的设置,就这样就好了

收获园豆:1
小小咸鱼YwY | 园豆:1848 (小虾三级) | 2020-09-07 09:33
0
  1. 挂载一个共享磁盘, 2台服务器都上传到这个目录下面.
  2. upload单独一个server出来
  3. upload到aws s3之类的云存储上.
收获园豆:1
czd890 | 园豆:9190 (大侠五级) | 2020-09-07 10:47
0

多服务器要存储图片,就不要保存在每一个服务器上了,保存在公共的地方

风行天下12 | 园豆:3483 (老鸟四级) | 2020-09-07 13:09

谢谢 了解了 分数5分 分配不了

支持(0) 反对(0) parabeyond008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20-09-07 15:38
0

rsync

flyfishing | 园豆:775 (小虾三级) | 2020-09-07 13:11

谢谢 了解了 分数5分 分配不了

支持(0) 反对(0) parabeyond008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20-09-07 15: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