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thon如何识别http和https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9-20 07:57

目前我这有很多域名,都是类似www.baidu.com这样,我需要用python将他们拼接成http://www.baidu.com,但是这些域名我不知道是http还是https的,大家有什么好的方式吗?

Антон的主页 Антон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20-09-09 09: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种公共网站,端口尝试即可。

收获园豆:8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1779 | 2020-09-09 10:29

嗯,有道理

Антон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20-09-09 10:33
其他回答(2)
0

预请求一下做个判断

收获园豆:2
秋风拂过朝阳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20-09-10 15:25
-2

python获取具体网址,通过split方法解析第五个字符是不是s就行了啊。

ycyzharry | 园豆:21511 (高人七级) | 2020-09-10 23: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